走访校友联盟企业—魔力薇薇(上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292
7月5日,东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吴保根、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佳耀及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访调研魔力薇薇(上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
非织08级校友、魔力薇薇董事长王星和纺检09级校友、魔力薇薇CEO李健男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联合创业经历和魔力薇薇自2019年创办以来的发展情况、核心竞争力及未来展望,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恩师指导和校友扶持的由衷感谢。

图片

座谈会上,围绕学科发展、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李佳耀听取了王星和李健男校友对学院教学、创业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希望与两位优秀校友紧密联系、加强互动,从科研、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李俊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几个方向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并受到了两位校友的欢迎和赞同;吴保根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也是校友最坚实的后盾,学校愿意尽己所能地帮助魔力薇薇成长,将中国第一的女性运动品牌发展成世界第一的女性运动品牌,在时尚运动领域发出东华的最强音。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魔力薇薇的直播业务开展。

图片

魔力薇薇(MOLY VIVI)由王星和李健男两位校友于2019年创立,品牌以丰富的纺织经验,前沿创新的设计理念,将科技与服饰融合。专为中国女性研制舒适轻塑形、跨场景的运动休闲服饰,提供全套造型解决方案。2021年,公司宣布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近亿元。
转自:东华大学校友会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