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月公司党支部线上视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守防疫一线”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836

近日,东华大学产业联合党总支镜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坚守防疫一线”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最美逆行者”优秀事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最美逆行者典型事迹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各级党组织面对严峻疫情时候展现出认真的态度、果敢的作风和强有力的管控能力,以及甘于奉献奋斗在一线的“逆行者”们,都让大家深受教育,内心充满必胜的信心。

大学生孵化基地及科技园工作的一线党员代表也就防控工作做了交流:对园区空间进行防控安排,守好安全关;根据政府要求对孵化的创业企业进行统计、排查;有力宣传科普各类疫情防控知识、搜集创业企业在防疫当中所做的典型事迹;搜集创业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所需要的帮助,整理政府针对疫情出台的各类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以帮助创业企业共渡难关。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镜月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守防疫一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镜月公司党支部

                                         2020214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