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月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所属企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3951

为深入了解上海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所属企业经营状况,促进2018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达成,上海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2018726日在公司2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度所属企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上海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负责主持,财务部共同筹备,主要通过深入分析与总结镜月公司所属企业2018年上半年度经营预算的实际执行情况,明确各公司下半年的经营纲要与具体措施。

首先,上海新因子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姚婉欣、黄鑫悦对新因子公司预算与实际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三方面进行了介绍。镜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所听取的目前新因子孵化基地、创业咖啡的预算执行情况与经营对比情况,创业孵化、东华分基金、评选成果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流程管控、指标评估、创业大赛前期准备、队伍建设、办公效率及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建议。

上海喜天游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冬、会计王丽芸对于酒店2018上半年经营预算进行了总结,分别就酒店整体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客房部经营预算执行情况、餐饮部经营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镜月公司领导班子对于酒店2018年上半年的成本控制进行了肯定,提出酒店目前仍存在客房出租率、餐饮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关于客房部盈利能力、餐饮部服务水平、内部控制体系等各方面的建议。

东华镜月(苏州)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周国庆就研究院上半年经营情况、研究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度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镜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研究院目前运营工作情况和相关重点项目的进展表示高度关注,并就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设立、专利管理、成果转化的确权、扶持政策补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上海清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会计林春梅就上半年经营情况及实际与预算比较分析、下半年预期工作、需关注及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总结。镜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于清宁公司成立至今的合同情况、承接项目情况、应收账款等进行了具体了解与探讨,就清宁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法律支持、应收账款管理、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会计吴棋棋从镜月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概述、公司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内控体系建设、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镜月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公司应重点建设东华镜月(苏州)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加强资产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

产业联合总支书记刘春雁对各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营状况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就目前所属公司员工的工作状态、工作方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总经理李俊对上半年所属企业的经营管理状况及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别给予了分析和肯定,同时对各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对下半年需要改善的重点工作和风险防范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公司再接再厉努力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力争超额完成全年下达的经济和管理指标,再创佳绩。



上海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0726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