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与海盐县于城镇政府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5023

2018725日,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海盐县于城镇有关领导在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出席此次洽谈会的嘉宾有海盐县于城镇党委书记徐胜娟,于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顾涛,于城镇副镇长级干部吴肖峰,于城镇招商办钱潇渊,东华大学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东华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春雁,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徐晓冬以及来自东华大学2名教授及1名博士生创业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由李俊总经理主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李俊总经理首先对海盐县于城镇徐胜娟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单地介绍了海盐县以及东华大学双方的背景、未来发展需求以及合作的内容与方式。

李俊总经理重点指出,希望通过校、政、企合作方式,构建产学研创新型研发转化中心,打造中试、成果产业化等全方面服务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刘春雁书记认为,此次洽谈会是双方共同发展的机遇,必将为以后双方的合作提供良好的基础,一方面能够为于城镇当地的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服务,另一方面也将有利于我校学科建设。

海盐县于城镇党委书记徐胜娟充分肯定了,东华大学是具有明显特色学科优势的重点大学,技术、人才力量强,希望能够与东华大学合作,共同在于城镇建立具有省级以上资质的产学研研究中心,为技术创新型企业提供中试、孵化服务,并且积极配合相关项目的引进工作。

随后,东华大学教授和博士生企业代表,就自己手中的项目的特色、投入、未来发展及环保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会谈。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政、企三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政、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 吴剑明)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