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尚创汇三个孵化企业项目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4371

7月11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复旦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东华大学获得1金2银7铜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三个获奖项目来自尚创汇孵化创业企业,它们分别是:

据悉,本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等共同协办,参与高校、科研院所达60所,36679人次报名,项目共计8589个。711日,上海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共角逐出24项金奖,54项银奖,142项铜奖,17项优胜奖。


附录:尚创汇获奖孵化创业企业简介

  

上海鸿苗实业有限公司

(负责人:洪贵山)

上海鸿苗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科技实业公司,由材料学院2015届博士毕业生洪贵山秉承“人文、环保、创新”的理念创办,致力于环保型防水、透湿纺织涂层材料和环境友好型水性无卤阻燃材料的研发与市场开发。已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性能优异,已被ColumbiaThe North FacePolo、北汽、中车集团等国际、国内知名公司采用。曾获“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雏鹰奖”、“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二等奖”等荣誉。


上海羿清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负责人:吴亮)

上海羿清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200万,负责人吴亮是东华大学2013届环境学院硕士研究生,注册建造师、中级工程。企业专业致力于废气处理技术及产品研发,并为客户提供废气处理综合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各类废气净化和处理、技术咨询、方案设计、项目运营维护等,可为客户提供包含系统规划、设计、核心设备、技术支持及培训等一站式服务。羿清环保拥有各类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与江苏泰州的设备加工制造、吴江的技术研发基地进行合作。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上海亿助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人:李亚威)

上海亿助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有东华大学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李亚威创办,企业致力于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运动器材、健身器材的销售,健身服务,体育赛事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健身咨询,房屋建设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建筑装饰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现有8家实体门店,员工60人,成立至今营业额不断攀升。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