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人事管理制度、提高工作高效能--镜月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411

为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能,理顺管理流程,规范工作秩序,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201841012:30202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培训。培训由人事行政经理邵蔚主讲。公司财务部、投资管理部、企业管理部及下属公司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223002482772375045

培训中,邵蔚解读了公司最新版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重点讲解了与大家紧密相关的《员工手册》、《薪酬管理制度》、《考勤及假期管理规定》、《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结合实际工作当中的实务操作明确了相关管理制度的执行细节和注意事项,使员工对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有了明确的认识,对自己之后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方向。

至此,公司完成了制度管理培训中的人力资源培训,使员工在了解公司人事制度的同时也加强了对公司的企业文化的认知。此次培训对推动公司制度管理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0412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