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7年度各公司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4150

为全面回顾2017年度工作,总结经验,更好地促进东华镜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整体工作的开展,镜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21日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各公司工作总结交流会,清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新因子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喜天游大酒店有限公司的各负责人出席。会议由镜月公司总经理李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205123414

首先,各下属公司就2017年度公司经营情况、工作亮点、主要成绩、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等内容依次展开汇报。并对2018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做了计划和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205123342

随后,公司考核小组就喜天游大酒店2017年度经营状况进行经济考核,以提高酒店核心竞争力,实现酒店经营战略调整,确保酒店经营利益最大化。

最后,镜月公司总经理李俊对各下属公司的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提炼与点评,并对公司下一步如何迈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李俊总经理指出,各公司要善于观大势、谋全局、抓机遇、干实事,要长期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齐心向科学创新发现发展。


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22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