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咖啡
第一届创业实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123

你想体验创业实践的滋味吗?你想在美丽的东华校园实现你的创业梦想吗?如果你有想法,有热情,热爱咖啡文化,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一定的团队管理及商业运营能力,那就快来申请报名吧!

创业咖啡位于我校延安路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中山西路829号,建筑面积2094平方米)内,为了更好地将孵化基地及创业咖啡打造为彰显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集聚地,积极营造敢为人先、敢冒风险、宽容失败的创客文化,同时搭建提供一个学生校园创业实践的平台,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现公开招标,招聘学生团队以创业咖啡为实体进行自主经营。

一、项目名称

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咖啡

二、项目目的

1、对外经营各类咖啡、茶饮、甜点、休闲食品等;

2、为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开放、休闲、整合资源、合作互助的交流场所和沟通平台;

3、为学生提供创业实训的机会;

4、满足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的需求;

5、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创新创业精神,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三、经营范围

1、咖啡、果汁等各类冷热饮料;

2、甜点、休闲小食品;

3、具有东华文化及创业文化传播意义的各类产品等。

四、经营权期限:一年

五、经营激励:完成经营指标按一定比例进行绩效提成

六、竞投标流程

1、现场咨询:

每周一、三可至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延安路校区喜天游大酒店院内2层小楼2楼213室)咨询李芳芳老师,电话:62379310;

2、填写项目申请书(请下载附件1);

3、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召开竞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七、具体投标要求

1、东华大学在读学生,有创业热情,能有足够的充裕时间投入到项目管理中,创业咖啡除春节法定假日外,常规营业时间不能歇业,每日营业时间不少于12小时;

2、创业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专业成绩排名前50%;

3、截止时间:公告发布之时起至10月23日;

4、发送邮箱:dhuincubator@163.com  ;主题标明:延安路校区创业咖啡项目申请。

  

延安路校区创业咖啡创业实训项目申报书.doc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2015年9月29日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