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总支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26浏览次数:2376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产业联合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坚持分类指导的原则,在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方面积极开展了相关活动。

一、组织产业联合党总支各支部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产业联合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出版社支部各自于723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东华大学产业联合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章及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

    会上,各支部书记指出,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虽然是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但是各位党员要从推动本单位内涵式发展、破解影响本单位发展的瓶颈性的角度,思考各业务部门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以帮助领导班子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二、采取党支部组织生活、群众座谈会、个别谈心、专题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

    产业联合总支各业务单位领导班子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坦诚地接受各方面的意见、批评和建议。产业联合总支书记李俊及东华镜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通过召开群众座谈会、个别谈心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东华大学出版社支部根据本单位自身的特点,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生活会、发放了“东华大学出版社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作风情况征求意见表”。

    产业联合党总支各领导班子在虚心听取意见时,对于职工提出的困难能解决的,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即知即改。对于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班子将认真分析原因,找出问题的根源和关键所在,制定相关的整改的措施。对职工的诉求和困难,实事求是地研究和解决群众的困难,对涉及到体制机制和政策性的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把政策讲透彻,把道理说明白,耐心做好解释沟通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