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东华大学产业联合总支进入“十九大时间”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921

20171018日上午9点整东华大学产业联合总支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出版社支部三个支部的党员于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04会议室收看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会议开始前,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好了场地,产业联合总支的全体党员也有序集中到会议室做好收看准备。

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认真记录报告内容。同志们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对于其中的相关要点也展开了热切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产业联合总支各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和《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好本职工作研讨会》,总支也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本单位工作举措和措施研讨会》和《对党章修改的反映反响》两次扩大会

(撰稿:管莺莺  摄影:姚婉欣


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东华众创空间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