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组建依托单位。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由山东康平纳集团、东华大学双牵头组建,于2020年6月经工信部批复,是全国第17家、山东省首个批复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也是先进印染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

2)江苏新视界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江苏新视界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创新中心”)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亿元,注册地址为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西二环路1188号中国盛泽纺织科技创业园。营业范围为先进功能纤维的研发,知识产权运营,技术成果转化,技术服务、检测服务、咨询等。创新中心由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和东华大学牵头组建,2019年6月25日,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是全国第13家、江苏省首家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3)上海碳纤维复合材料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碳纤维复合材料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镇秋实路688号1号楼1单元二层。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新材料科技、化工科技、机械设备科技、计算机软件科技、数据科技专业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知识产权代理,商品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化工原料及产品、化纤原料、化学试剂(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塑料制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机电设备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4上海东华复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东华复材科技有限公司为2021年东华大学科技成果作价投资入股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658弄10号512室。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应用等,业务领域涉及医疗领域、航空领域、汽车领域等。

5)上海工美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站有限公司

  上海工美宝玉石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426号。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宝玉石的鉴别、鉴定的服务,及宝玉石检测仪器及工具的零兼批。

  6)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公司承载着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历史使命,公司按照“股份合作、市场连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利益共得”的原则,打破高校封闭、分散的后勤经营模式,确立了以教育超市、物业管理、学校餐饮服务和配货管理中心(即3+1模式)等专业公司为主业的发展模式,现已发展为主业发展稳健、副业开拓多元、基业构建扎实的高校后勤载体,成为上海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