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 镜月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1)为发展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进一步推进时尚创意产业产学研项目的各项工作,经参会全体成员讨论决定,成立《上海环东华时尚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暂名);注册地为东华大学内;注册资金90万元,其中镜月公司现金出资49.5万元,占55%,“上海服装集团”现金出资40.5万元,占45%;董事长由镜月公司委派。以上方案报“东华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后,由镜月公司投资管理部具体负责,校相关部门配合共同实施;#more#

2)因工作需要,决定聘任李俊同志为镜月公司副总经理;

3)因喜天游大酒店全面改造装修过程中碰到的各种实际问题,为确保喜天游大酒店装修改造的工程质量,经董事会全体董事讨论通过,决定授权经营班子可根据实际情况,追加不超过100万元的资金用于喜天游大酒店的装修改造工程,资金由经营班子自筹解决。#!more#

2011.12.29

  • 镜月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0.01.05

  • 镜月公司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

    选举陈招应为镜月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江建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

  • 股东东华大学作出股东决定

    1)通过镜月公司的《章程》修正案;

    2)委派陈招应为镜月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免去江建明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职务。

2010.02.05

  • 镜月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1)会议通过了镜月公司2009年工作总结报告;#more#

    2)会议通过镜月公司2009年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3)对于投资上海工美珠宝检查站的议案,经董事会讨论决定暂缓该项目的投资,待进一步论证该项目可行性并报学校讨论后另行审议;

    4)为规范公司管理,同意镜月公司收购上海东华健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其余股权的议案,决定由镜月公司原价收购上海东华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东华健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权;

    5)同意东华大学出版社股权由学校划入镜月公司。#!more#

2010.03.12

  • 镜月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1)免去刘更同志镜月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2)聘任徐晋忠同志为镜月公司总经理。

2010.04.08

  • 东华大学发布《关于徐晋忠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批复》(东华委组〔201016号)

    批复内容为:徐晋忠同志任镜月公司总经理;免去刘更同志镜月公司总经理职务。

2010.04.26

  • 东华大学监审处提出镜月公司在内部管理及控制方面的问题

    1)镜月公司超过20%以上投资未采用权益法核算,而是采用成本法;

    2)镜月公司价值97万元的时光中心及价值16万元的简易房系自建建筑物,无房屋产权证;

    3)公司固定资产管理不到位,部分固定资产如微循环显示仪价值7.7万元已闲置不用,没有及时进行报废处理。

2010.05

  • 针对东华大学监审处提出的镜月公司在内部管理及控制方面的问题,镜月公司给出回复

    (1)针对问题一,解决办法是年底按教育部要求编报调整为权益法核算的合并会计年报,以反映镜月公司的全貌。

    (2)在资产方面,镜月公司及其下属投资公司目前均存在固定资产管理的盲区。建议公司投资管理部对公司资产进行全面清查,能做到账实相符;无房屋产权证的已入账资产,能补办的补办,该退出的退出,有产证而没入账的,应清理入账,保证公司资产的完整性。


2010.09.08

  • 镜月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1)会议同意《“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江苏AB股份有限公司”350万元,7%股权的处理议案》。本着加强校企合作,为学校产学研合作提供服务的精神,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按意向三、意向一、意向二的先后顺序,根据谈判的实际情况,直接处理此股权事宜。#more#

    2)会议同意《“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上海天清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的120万元,6%股权处理议案》。公司整体转让,转让价格的底价不得低于2500万元。

    3)会议同意《“上海东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减资议案》。上海中纺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按原价退出投资上海东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0万元,16.22%的股权,上海东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金由原185万元减资到155万元。

    4)会议同意《原玻搪所投资上海工美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站转制为“上海工美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有限公司”》的议案,改制后,“上海工美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万元,其中 “上海工艺美术有限公司”投资25.5万元,占51%股权,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投资12.25万元,占24.5%股权,“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12.25万元,占24.5%股权。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需增资的资金来源为上海工美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站“2010年(截止改制时)分配所得的16万元利润。

    5)会议同意《“上海东华凯悦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留的议案》。由镜月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具体操作,及时将注册资金100万元投资款到位,同时授权镜月公司镜月班子更换上海东华凯悦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代表。

    6)会议同意《“喜天游大酒店”全面改造装修投资的议案》。改造装修资金来源如下:申请教育部专项修购基金300万元作为宾馆的抗震加固、外墙和窗户、进出水管道的改造;餐厅的装修的资金200万元由学校后勤集团出资并经营,其他装修资金700万元由镜月公司自筹。本决议报东华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后执行。#!more#

2009.03.27

  • 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本公积转增实收资本

    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股东作出决定,将镜月公司20081231日资本公积中16,327,000.00元转增为实收资本,资本公积转增后,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327,000.00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28,327,000.00元。

2009.04.28

  • 镜月公司进行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

    镜月公司委托上海诚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截至2009331日止申请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情况。经审验,截至2009331日止,变更后公司累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327,000.00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28,327,000.00元。

2009.05.18

  • 长宁工商核发镜月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变更为2832.7万元。